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失蹤8天逾500人幫找!「被迫放棄搜救」母心碎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3:30
翻攝/微博
翻攝/微博

父母外出時,最擔心的就是孩子走丟!近日,大陸湖北一名溫姓男子帶著妻小到海螺溝紅石灘附近遊玩時,8歲的兒子卻走散了,在失蹤一個小時內,警消就集結了200餘人展開搜救,但搜尋了8天無果,隨後有消息指出,男童父母已「主動放棄」搜救。對此,男童母親淚崩回應,自己是「被迫」選擇放棄,將來就算只剩夫妻倆仍會繼續尋找,並強調「沒找到孩子,我怎麼可能回去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8歲男童與家人前往海螺溝冰川景區,才短短2分鐘,孩子就消失了。夫妻倆遍尋不著!事件發生後,當地搜救隊立刻出動,滿山遍野進行尋找,但出動了500多名搜救人員,卻未發現男童的行蹤。截至9日為止,男童已失聯8天。

 

由於各方單位已經協助搜救8天,依舊沒有男童下落,溫父只好宣布,停止集體搜救行動,「感謝這幾天來多方的支援,對孩子的集體搜救我們將暫告一段落」。

「作為一個母親,我不可能放棄尋找自己的孩子。」男童媽媽則透露,家人並沒有主動放棄集體搜救,這是被迫的選擇,未來將轉為他們自家人分工合作去尋找。此外,男童的雙親也說,目前只剩下冰川下的暗河還沒有搜尋到,他們將準備買一台水下探測機,進行徹底的搜索,「無論如何都想帶他回家」。

不過報導也提到,此案存有諸多疑點,像是男童失蹤的營地地形並不複雜、水流也很緩,只到小孩子的小腿肚,應該不至於能把人沖走,此外搜索多日卻沒發現任何男童的「痕跡」,包含鞋印、滑落的痕跡等等。而當地救援隊則推測,男童恐是走出風景區才失蹤的,否則此案過於離奇,人怎麼可能平白無故「消失」!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離奇#搜救#放棄#被迫#走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96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