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插隊!疑不滿遭搶位 計程車排班爆衝突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21:33

計程車排班起爭執,2名駕駛互嗆!台北市一名李姓駕駛,將小黃停在西門町錢櫃的排班區第一格,不料遭後方其他駕駛不滿,認為他插隊,會影響到載客順序,雙方當場爆發衝突,但有計程車司機私下坦言,部分地區跟鬧區,有時只能由特定車行排隊,若不小心打破淺規則,容易引發糾紛。

圖/TVBS

 
雨下得好大,計程車駕駛打了方向燈,把車就停在其他小黃正前方,只是

李姓駕駛vs.其他駕駛:「你為什麼不後面排,直接插前面呢,我又沒有要排班,你沒有要排班,插(隊)到這邊,前面就是貨車在排的啊,你要排班就去前面。」

馬上就有其他駕駛上前表達不滿,認為開車的李姓駕駛企圖插隊。

 
李姓駕駛vs.其他駕駛:「你現在插在頭班的位置,這頭班的位置知道嗎?你剛剛為什麼不插,你跟我大聲什麼,我有說我要排班嗎?」

穿著綠色上衣的小黃運將,有點生氣,表示李姓駕駛停的位置,是計程車排班車位的第一格,這樣做,影響到其他駕駛權益,雙方你一句我一句,越來越激動。

圖/TVBS

李姓駕駛vs.其他駕駛:「排班就照規矩,排班就照規矩來,很愛吵架喔。」

事情發生在台北市西門町的KTV,李姓駕駛遠遠開來,就發現有計程車停在排班區,但並非停在第一格,才會選擇超車停放,不料引發衝突。

其他計程車駕駛:「這個排班點,是所有計程車都可以來排的,所以這個排在哪個位置,所以沒有很刻意一定要停在哪個地方。」

有計程車駕駛坦言,因為熱門,所以白天沒有固定車行排隊,但過了晚上11點,就被部分特定車行使用,如果不小心插隊,很有可能慘遭包圍逼車。

其他計程車駕駛:「不成文規定啦,但是我們自己知道說,哪個點我們不能排,哪個點我們不能排,就是說你不要踩他們點就好,要是不長眼他就會被圍剿,第一個他們夾車嘛,夾車不好就找人家來處理。」
 

有計程車駕駛透露,像是大安區、林森北路的KTV,晚上都會有特定車行排隊,就連信義區夜店門口也一樣,這些淺規則大家都有默契,不打破,甚至遵守不插隊,萬一不小心闖進排班區,還會遭對方攻擊。

圖/TVBS

只是這次,兩台計程車停在排班區,盡管開車的李姓駕駛,影片中說沒要排班,但車停到車格裡,難免讓人誤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黃#搶客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07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