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維持熱度 為等國民黨換柱2.0?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21:42

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,但目前藍營無法整合郭台銘.王金平,加上兩人一直在維持話題熱度,尤其郭台銘的幕僚開酸韓國瑜,是福委會主委選CEO,因此傳出國民黨將有換柱2.0,國民黨立委擔心,是民進黨在見縫插針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你昨天晚會被說是造勢),(你怎麼看呀)。」

面對質疑,不管問什麼,韓國瑜就是已聽不回,或許希望減少扣分點,因為政壇盛傳,王金平、郭台銘都在熱身,等待換韓那一天。

國民黨立委王育敏:「對韓國瑜市長來講,還是會產生某種程度的影響,就是原來沒有很支持他的人,可能就會受到這樣耳語的影響,就沒有辦法堅定的挺他,不排除是民進黨希望看到一個,國民黨還沒有整合情況底下,見縫插針,希望可以去帶出這樣輿論風向。」

 
眼看韓、郭、王,無法整合,藍營會被裂解軍心,見縫插針,因為早有前例,上次大選2015年7月,洪秀柱以4成6支持度,獲黨提名,但90天後被自己做掉,韓國瑜同樣4成多支持度獲提名,但能撐到9月17,正式登記成總統候選人嗎?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有一些名嘴在那裡炒作,不可能再換柱2.0啦,如果真的再一次的換柱的話,這個國民黨就全部完蛋了。」

無風不起浪,初選落敗的郭台銘,雖神隱半個多月,但郭陣營發言人,不斷製造話題,暗諷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,卻想當CEO。

圖/TVBS
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:「福委會我們沒有指是韓國瑜市長,大家覺得福委會主委不好嗎?很多福委會主委都是很有能力呀,委曲求全可能是郭董的情況,跟郭董的心境,但是我們並沒有做任何批評,我們沒有攻擊。」

韓陣營想求和,郭陣營擺姿態,郭董若想等換瑜,恐將緣木求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韓國瑜#總統#王金平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583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