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雨小!健身房「臨時開、提早營業」湧人潮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08:52

利奇馬暴風圈掃到北台灣,新竹以北縣市都放颱風假,但下午開始風勢雨勢減緩,不少人不想待在家都走出門。甚至有健身業者,也在下午開門營業,沒想到來客數,竟然比平常日還要多了2到3成。

圖/TVBS

 
健身房外掛著好幾把傘,颱風天來客數出乎意外的多。

健身房工作人員:「今天有氧和飛輪課都暫停,那今天營業時間會有變嗎?一樣到12點」

放颱風假健身房照常營業,有的就算沒教練一早也開放器材給客人使用,想運動的不畏風雨,一早撐把傘就來了。

 
民眾:「今天不是颱風天嗎?就沒事啊,就來運個動這樣子」

風勢雨勢下午減緩出門健身人更多,有業者早料到在宣布完停班停課後,官網調整營業時間,下午1點開門營業。

圖/TVBS

健身房業者Michael:「因為我們公司想說,客人颱風天沒有地方去,我們公司就基本的話,就是開放時段讓想來健身的人,過來健身房運動,今天的來客數的話是平常的一般的2到3成」

像是健身工廠新竹以北營業時間比照平日,但團體課程則暫停。WorldGym大台北和宜蘭,延後到10點開放,開館1小時後恢復有氧課程;全真瑜珈南港館,比其他會館晚2個鐘頭開,而團課則是開館半小時後恢復。

圖/TVBS

健身民眾:「平常這個時間(下午)如果來,就是人會很少,但是可能因為放(颱風)假,所以來運動,這個時間來的人就變滿多的」

利奇馬颱風雷聲大雨點小,民眾抓緊時間鍛鍊體態,但要提醒北台灣仍未脫離警戒,民眾出門還得多留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利奇馬颱風襲台

#颱風#利奇馬#健身房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1163

0.2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