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喇舌情滅 謝忻確定靠「這活動」復出!不同台斷開阿翔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6:11
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女星謝忻與阿翔6月當街喇舌喇出不倫戀,重創演藝事業。經紀公司不得不下令無限期停工滅火,原本傳出兩人將在24日合體現身公益活動,藉此復出,不過十方啟能中心今(9日)回應,只有謝忻會出席,阿翔缺席,看來兩人同台計畫已破局。

翔忻不倫風波,沸沸揚揚鬧了近2個月,雙方至今仍神隱停工,外界高度關注他們的未來動向。先前傳出兩人將在24日與綜藝大哥胡瓜共同出席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募款餐會,活動宣傳海報上還放有翔忻的照片。不僅如此,胡瓜還透過經紀人表示,稱兩人每年知道有此公益活動,「都會義不容辭、排開萬難把工作挪開」,雖感到很難過,不過,仍希望他們「今年不要缺席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!」

 

兩人在不倫戀爆發前,曾合體錄製該公益活動宣傳短片。圖/翻攝自十方啟能中心臉書影片

兩人在不倫戀爆發前,曾合體錄製該公益活動宣傳短片,呼籲大家共襄盛舉,謝忻還說「謝忻跟阿翔也會在喔!」不過,據自由時報報導,今日十方啟能中心證實,屆時阿翔缺席,而謝忻出席並擔任主持之一。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說,2013與2016年謝忻都來支持活動,這次活動是為公益、心智障礙的孩子療育復健募款,無關阿翔與謝忻私事,誰來都歡迎。而該活動胡瓜、白家綺夫婦、方馨、王建復、鄭仲茵、羅美玲等13名藝人明星出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忻#阿翔#胡瓜#不倫#喇舌#公益#復出#合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22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