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航偷渡客!蝙蝠潛進機艙裡亂竄 嚇壞乘客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2:5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在美國搭飛機,總是會有料想不到的意外,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飛往紐澤西州的廉航精神航空,就在起飛大約30分鐘後突然出現偷渡客,一隻蝙蝠就在機艙裡到處飛,引發不小騷動。

廉航乘客:「我的天啊,我的天啊,那不會是一隻蝙蝠吧?是嗎?」

 

從畫面上可以很清楚看到一隻黑色動物從眾人頭頂飛過,這架廉航精神航空才起飛30分鐘,偷渡客就光明正大露面。

廉航乘客:「嘿,蝙蝠俠,喔,不要這樣叫牠。」

有人驚聲尖叫有人還能笑得出來,最後是靠膽大乘客把蝙蝠引到廁所才關起來,航空公司推測蝙蝠應該是在登機時跑進來。
 

不過將近32公斤重的哈姆雷特,就真的是正式乘客了,女主人梅根帶著寵物豬,也就是所謂的情感支持動物搭飛機。

寵物豬主人:「牠是很乾淨的粉紅豬,很愛乾淨,比大多數小孩都還要安靜。」

不過住在華盛頓州的潔米,就屬於樂極生悲的例子了。

被咬傷女子潔米:「我覺得這樣很酷非常漂亮的生物,我把(章魚)放到我臉上,然後說幫我拍照。」

為了參加攝影大賽,想跟巨型章魚拍合照,但笑容沒有維持幾秒就開始變形。

被咬傷女子潔米:「那真的是,無比劇烈疼痛,在被咬的當下。」

原來這種巨型章魚會吐出毒液,來獵食蛤蜊、貝類,潔米下巴被當成食物,咬到又紅又腫,最後還得上醫院擦藥治療,再也不敢小瞧動物的反抗能力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廉航#蝙蝠#毒液#寵物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976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