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手讓爸爸走!聶雲不捨爆哭「由我承擔」:最痛的劇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3:29
圖/翻攝自聶雲臉書
圖/翻攝自聶雲臉書

46歲知名主持人聶雲88歲的老父上周因肺炎病逝,周一(5日)才為父親辦完告別式的他,今年父親節特別有感。原來聶雲父親拒絕所有侵入性的治療,不捨爸爸再多一秒痛的他,最終決定自己放手、承擔心痛,他也心碎表示因為怕觸景傷情不敢過父親節。
 
據自由電子報報導,聶雲家中主張不急救,父親因為拒絕所有侵入性的治療,臨走前都用上了藥效最強的呼吸面罩。然而某天聶雲為了替父親在臉上擦藥拿下呼吸器,發現父親立刻皺眉,「那時爸爸已經昏睡好幾天,他皺眉表示他會痛…但如果拿掉呼吸器就只得插管,不然拿掉之後,他可能慢慢慢慢就會走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聶雲臉書

聶雲形容,「如果只為延續生命而非治療,爸爸多一秒的痛,我都捨不得;可是要我放手,那會是我一生中經歷過最痛的劇痛」,最終他決定自己承擔心痛。父親生病的這段期間,讓聶雲上了生命中「很沉重的一課」,他體會到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,也不斷告訴孩子「珍惜」有多重要,「只要一個不注意,眼前的某個珍貴瞬間可能就過了!」
 
原本擔心觸景傷情、決定不過父親節的聶雲,在3個孩子和媽媽的「突襲」下,還是在工作中度過驚喜父親節,這也讓他當場噴淚,哽咽表示很感動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聶雲#父親節#心碎#爆哭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26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