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師娘涉縱火燒夫! 遭依殺人未遂起訴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2:58

看似恩愛夫妻,婚後卻多次互控家暴!去年10月,台北市一名醫師娘趁著丈夫睡午覺,竟然在家裡潑汽油縱火,這把火造成丈夫全身40%燒燙傷,出院後連生活也無法自理,當下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也遭受波及,北檢如今偵結,認定醫師娘涉案重大,依家暴殺人未遂,以及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圖/TVBS

 
疑似深受家暴之苦,林姓醫師娘竟然買汽油縱火燒丈夫。

林姓醫師娘vs.記者:「是丈夫對不起你是不是,是長期家暴的關係嗎。」

蓋著外套不願多談快步離開,當時複訊後,她被檢方責付給母親,北檢如今偵結,將她依家暴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 
圖/TVBS

林姓醫師娘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燒你老公。」

還原這起案件,夫妻檔結婚一年多,經常為了孩子監護權起爭執,沒想到去年10月,太太竟然到加油站買汽油,趁丈夫睡午覺縱火燒人。

房子起火,她自己也嚇到,跑到樓下禮品店求救,警消人員三步併作兩步衝上樓,因為還有八個月大的寶寶在裡面,檢方指控林姓醫師娘,燒傷丈夫頭部頸部與胸部,甚至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出院後生活難以自理,認定妻子觸犯殺人未遂將她起訴,而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,一度遭受波及,但手臂傷勢不嚴重,對兒子的傷,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醫師:「每一天在這裡,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結婚典禮當天,兩人還手牽著手步入禮堂,看似相當幸福,但婚後卻多次互控家暴,這回妻子燒傷一家三口被依法起訴,昔日恩愛夫妻,事後卻佳偶變怨偶,火釀成的傷疤加上心裡的痛,恐怕已如破鏡難以釋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縱火#家暴#殺人未遂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10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