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白跑!「停班停課縣市」麥當勞10點才營業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1:16
圖/TVBS
圖/TVBS

全台嚴防強颱利奇馬,包括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宜蘭縣、連江縣等8縣市,今(9日)皆停班停課。連鎖速食業者也因此做出營業時間調整,麥當勞宣布「停班停課縣市」餐廳自8日24點暫停營業至今早10點;而漢堡王街邊店則於今下午2點才會開門營業。

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

颱風來襲期間,麥當勞調整了營運時間,凡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「停班停課縣市」,該區域餐廳昨晚只營業至24時,預計今上午10時營業,並不提供早餐,直接供應一般時段餐點。歡樂送服務則自昨晚23時30分起停止,今上午10時30分才恢復服務。此外各餐廳舉辦的「小麥麥體驗營」、「麥當勞叔叔表演」、「假日童樂會」,為顧客安全考量,若活動當天達「停班」或「停課」標準,將予取消。麥當勞表示重視員工安全,考量風雨因時間及區域有不同變化及影響,餐廳可根據各地天候及人力情況,機動調整營業時間,提醒消費者前往餐廳前先致電確認,以免白跑。

 

圖/TVBS

漢堡王方面,目前街邊店於今下午2點前將不營運,並在中午12點前確認開門營業的時間。外送服務則配合外送平台的公告為準,「停班停課縣市」將關閉各外送平台營運。

肯德基表示全台餐廳營業時間與外送服務,都將據各縣市政府公布的停班停課資訊,但若各縣市尚未宣布停止上班,遇到風雨過大情況,各店也會視情況暫停外送。
 
 
達美樂稱,各店營業時間維持正常,但針對停班停課地區暫停外送;必勝客同樣停班停課地區暫停外送,門市營業時間各店則依風雨情形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利奇馬#颱風#麥當勞#漢堡王#營業#速食業#肯德基#達美樂#必勝客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08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