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內有男嬰! 男停車場墜樓 獨留1歲兒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20:19

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天,讓家人留下永遠的痛!基隆市一名鄧姓男子,開著車來到信二路的停車場,結果卻從13樓墜樓,就在消防分隊的廣場,警消人員看到立刻衝上前急救,當場傷重不治,為了要追查他的身分,逐層搜索,結果卻發現一輛小轎車沒熄火沒鎖門,後座更有一名小男嬰正在呼呼大睡。

圖/TVBS

 
鑑識人員圍著藍色小轎車,本來是要來採證,但才剛探頭看看車內,有人立刻轉頭說,這需要協助,因為車的裡面有一名小男嬰。

鑑識人員:「他的手機呢。」

他不哭也不鬧,即使看到一群陌生的臉孔,依舊很淡定,因為他年紀好小才一歲,還懵懵懂懂的不知道,載著他來到這裡的爸爸,已經不在了。就在基隆市信二路的停車場,父親節這天,發生了一件令人心碎的墜樓案件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消防人員:「我剛好要去後面丟垃圾,(那他是墜在你前面嗎?),他算是墜落在我,大概3公尺前的正前方。」

停車場後方就是消防分隊,當時只聽到砰的一聲,男子瞬間墜落在消防隊的廣場,大家衝上前緊急救援,他仍傷重不治。警消調查身分,35歲的鄧姓男子,原本家住安樂區8日一早,開車來到停車場,但這裡距離他家得要20分鐘的路程,怎麼會出現在這裡。

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在8點36車進到停車場後,他開始來回踱步,甚至還一度跨過欄杆,坐在上頭發呆了好一陣子,也在車子旁來回踱步,只是9點06分男子卻從停車場的13樓墜樓,警消為了要釐清身分逐層搜索,直到10點才發現他的車時,裡面竟然還有一名一歲的男嬰。

圖/TVBS

基隆消防局小隊長吳永三:「去看監視器,我們上去看找車,就發現他的車子在發動中,問題是,他那個車門是沒有上鎖。」

一臉無辜,眼睛更是緊緊盯著消防隊員看。

警方在車上找到皮夾證件,緊急聯繫家屬,太太接到噩耗情緒完全崩潰,根據了解,其實男嬰還有一個姊姊,兩人是龍鳳胎,偏偏父親節這天發生墜樓事件,不僅太太心碎,更讓家人永遠在八月八日這天,留下抹不去的痛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樓#基隆#停車場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34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