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誰這麼狠心! 1月男嬰遭裝垃圾袋丟棄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21:05

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!警方到場時,一個月大的男嬰,被裝在塑膠袋,明顯死亡,發現的是一名婦人,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,翻找有沒有回收物,結果看到死嬰,趕緊跟醫院保全說,根據瞭解,嬰兒是裝在新北市環保垃圾袋,只有新北市的通路有賣,生母是否搭車或捷運棄嬰,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。

圖/TVBS

 
大安區的巷弄內,一早不平靜,警方拉起封鎖線,出動鑑識人員,因為就在黑色的遮幕裡,是一個被丟棄的死嬰,通報警方的,是仁愛醫院保全。

報案保全:「疑似一名嬰兒,那我趕緊通知,派出所的人前來處理,然後現場先封鎖起來,不讓人觸碰到。」

保全說,是一名婦人跟他們講,塑膠袋有嬰兒,一開始還回說不要開玩笑,結果婦人兩度來通報,主管才去查看。嬰兒被丟棄的地方,在仁愛路四段的巷弄內,這裡大多是住宅區,鄰近仁愛醫院,走不遠還有捷運站。

 
圖/TVBS

一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時,手腳已經冰冷,死亡多時,身體還捲曲,而且被新北市環保垃圾袋包著,雖然袋子有批號,不過難以追查在那個通路買的,生母是否住新北市,也不能確定。

台北市瑞安所所長侯宏哲:「它就是一個比較小的垃圾袋,裝著嬰兒的屍體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居民:「(它旁邊是酒吧是不是),對,晚上的夜店,(晚上夜店喔),(那是他們後門嗎),對,(他們都會把垃圾擺在後門),對,(因為聽說那邊有棄嬰),啥。」

原來,嬰兒被丟棄的位置,在一間酒吧旁,營業後的垃圾固定放在後門,交給清潔公司整理,丟棄嬰兒的人,可能有地緣關係,警方只能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,如果有可疑人車,就會通知來釐清,並且查訪附近住戶,揪出到底是誰,這麼狠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安區#棄嬰#死亡#生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52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