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暗戀學長無法告白 存錢變性成女生還被求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22:12
你看得出來這位美女模特兒,真實身分是一位變性人嗎?(圖/翻攝自IG)
你看得出來這位美女模特兒,真實身分是一位變性人嗎?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有一名女模特兒,身材姣好且長相清秀,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;但背後隱藏了一個秘密,「她」原本是男的,後來動了變性手術而成為女性。而她變性的原因,原來是在國中時暗戀1位學長,但因為是男生的身分根本無法告白。最後她變性成功,也順利交到男友,還一度被求婚,但她說出真相後,對方無法接受而分手了。

最近日本的TBS電視台,播放了《中居くん決めて!》節目,訪問到這位變性女模。今年31歲的她名叫竹內亞美,但她的本名其實叫做小野雄治郎。出生在愛知縣名古屋市的她,目前主要是拍攝寫真為主。

 

竹內亞美表示,雖然是男兒身,但她從小就希望自己能變成女生,國小時期還會偷穿妹妹的裙子。升上國中之後,她發現自己喜歡的對象是男生。當時有暗戀一名學長,對方加入劍道社,但苦於當時是男生的身分,以至於無法告白。

原本是男兒身的她,小時候就愛穿妹妹的裙子,國中時期更是暗戀一位學長,讓她決定變性。(圖/翻攝自IG)

升上高中之後,竹內亞美開始搬出去住,整個打扮也跟女生一樣,家人起初不知情,直到某次她穿女裝回家,母親看到之後非但沒責備她,反而還稱讚很可愛。也因為母親的開明,竹內亞美開始對自己更有勇氣,努力存錢打算進行變性手術,最後在19歲那年,花了160萬日幣(約新台幣47.7萬元)進行變性手術;由於變性手術的風險頗高,過去就有不少人死在手術台,當時她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,一度還寫下遺書,最後手術順利成功。

 
由於竹內亞美有173公分高,變性之後為了維持窈窕體態,體重一直維持在55公斤左右。變性成功後,她還與一名大她6歲的男子交往,情路看似順遂光明了。

2人交往之後,竹內一直沒有勇氣坦承這一切,1年後男友還甚至向她求婚,這時候她才說出真相。男友一聽無法接受,最後無奈分手。讓竹內亞美無奈的是,她和男友有發生性關係,但對方並未發現,這讓她也十分意外。有過這次經驗之後,她表示未來若是要交男友,一定會先向對方坦承自己是變性人,不要讓對方覺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變性#女模特兒#暗戀#劍道社#學長#性關係#手術#裙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09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