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維洲爆欠千萬! 傳謝長廷已斷父子關係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3:35

駐日大使謝長廷兒子,也是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去年底參選北市議員失利後,債務問題浮出檯面,現在有周刊爆料,說他已經和謝長廷終止收養關係改從生母姓,也自認不適應政壇,現在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,為了還千萬賭債,工作薪水1/3用來還款。

圖/TVBS

 
藍襯衫、黑褲還掛著公司識別證,好久不見的謝維洲近況曝光!

前台北市議員,也是駐日大使謝長廷兒子謝維洲,現在被爆出就在這一間大樓的樓上,一家物流公司工作。

圖/TVBS

卸下議員光環,謝維洲當個上班族,似乎是想歸於平淡,但積欠千萬賭債,傳出他和謝長廷已經終止收養關係,連姓氏都改了!
 

時任台北市議員謝維洲(108.1.6):「我做錯事情,就是應該要好好的深刻檢討,但是我絕對沒有像媒體講的一樣,買什麼非法的運動彩券。」

曾經信誓旦旦,說自己只有玩合法運動彩券,絕對沒有欠債,但士林地院民事判決書卻打臉謝維洲先前說法,上頭還寫著,被告「張維州」原名謝維洲,因為傳出和謝大使終止收養關係後,謝維洲已經改從生母姓姓張,而網站上一點至少四筆資料,據悉謝維洲為了還千萬賭債,現在工作薪水1/3用來還款。

圖/TVBS

洪健益:「我們都還有保持聯絡,因為現在的LINE通訊軟體非常的熱絡,而且我們常常會電話拿起來就講,也彼此關心,之前是不是跟人家有一些借貸,他也慢慢在償還。」

曾經一起共事過的北市議員幫忙緩頰,只是謝維洲涉簽賭欠債,錢還沒還完,先斷了34年的父子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維洲#謝長廷#簽賭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468

0.2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