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荃灣再現白衣人! 示威者被砍「傷見骨」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3:1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香港反送中示威,抗議行動越演越烈,5日晚間荃灣又有疑似黑道的白衣人現身,隨機砍傷示威民眾,有人被砍到傷口見骨。凌晨更有兩台裝甲車,出現在香港街頭,這是香港警察機動部隊,購買防彈裝甲車後,首次出任務。

入夜後的香港,幾乎天天都上演衝突。

 

5日晚間8點北角英皇道,白衣福建幫手持木棍攻擊示威者,棍棒齊飛、場面一團混亂,而荃灣也有白衣人聚集見黑衣人就打,還有人手持利刃進行無差別攻擊,黑衣黑褲男子遭白衣人持刀砍傷雙腿,大量出血傷可見骨,這場街頭大混戰,幾乎沒有人能全身而退。

受傷示威者vs.記者:「其中一個白衣人,原本坐在那裡,跑來踹我的胸部,你被踢後發生什麼事?我跑去暗巷躲起來。」

不滿白衣人暴力相向,兩名落單的白衣人,被示威者制伏雙雙掛彩,白天更一度有不滿示威者擋路的市民開車撞人,還拿出斧頭威嚇。
 

不滿示威者民眾:「你是否想死?我要回家,做什麼呀。」

這一天深夜,抗議人士在沙田警局外焚燒雜物,引爆小型爆炸,消防員接獲通報出動滅火,警方先舉黑旗警告,隨後發射催淚彈驅趕示威者,而前線採訪記者無辜遭受波及。

救人民眾vs.受傷記者:「知不知道自己在哪裡?深水埗。」

還有人被鎮暴部隊壓倒在地。

受傷記者周峻峯:「其中一位警員持盾走向我的方向,他用盾推撞了我兩次,我要阻擋這個攻勢,但因為是硬物(無法擋),然後警員鬆開盾,開始作勢打我。」

記者:「現在有很多謠傳說,北京政府相當有可能,派出軍隊到香港(鎮壓)。」

大陸軍隊會不會進駐香港,目前仍不得而知,但6日凌晨2點卻有兩台裝甲車,出現在香港街頭,「銳武」裝甲車先到天水圍,接著再到旺角清場,這是香港PTU警察機動部隊,自2009年購入防彈裝甲車以來,首次出任務。
 

至於在天水圍警署外,一名女子被指控襲警遭拘捕,途中裙子翻起,就這麼一路走光,港警粗暴對待,引發港民不滿。

抗議民眾:「譴責警察以性暴力鎮壓示威者。」

香港迪士尼樂園職員工會有50人,出面力挺罷工運動。

日本記者:「已經有500人因為涉嫌,攻擊警察遭到逮捕,警方越是粗暴對待示威者,就越可能引發反效果,讓示威行動更激烈。」

「逃犯條例」修正案一天未撤,一夜又一夜的混亂,將持續在香港街頭上演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逃犯條例#示威#裝甲車#暴力#鎮壓#荃灣#白衣煞#反送中#走光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07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