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攜3泳圈 游泳到金門「自由行」遭逮

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22:29

大陸一名山東籍常姓男子,買了3個游泳圈和2包辣椒,6日凌晨從廈門游了7公里,一路游到金門烈嶼偷渡,海巡人員大老遠就看到他在海上漂,上岸10分鐘立刻將他逮捕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vs.偷渡常姓男子:「從哪裡游過來的,(廈門),廈門嗎?」

男子坐在沙灘上,接受海巡人員盤問,原來他是大陸偷渡客,家當全在身邊。

海巡人員vs.偷渡常姓男子:「3個游泳圈,跟1個浮球,就這樣游過來。」

 
海巡人員將他上銬逮捕,只靠著旁邊的游泳圈,就從對岸廈門游泳上岸。

圖/TVBS

這2包辣椒他帶在身上,在海上咀嚼禦寒用,還說要上岸配飯吃,海巡拉起封鎖線,特地把他的家當圍起來,除了衣服只帶3個游泳圈,和1個浮球偷渡過來。

海巡人員:「用這個套在身上,然後另外在旁邊各綁一個。」

早上6點多這名大陸山東籍,常姓男子花了人民幣90元,在廈門買了3個游泳圈,凌晨12點多從廈門會展中心海灘下水,游泳7公里前往金門烈嶼地區,海巡隊員大老遠就看見他載浮載沉,展開埋伏上岸10分鐘就被逮捕。

圖/TVBS

金門岸巡隊長吳建冠:「他用徒手游泳,並且攜帶3個游泳圈,用綁的方式,用這種方式偷渡上岸。」

套上頭套被帶出拘留室,27歲常姓男子聲稱要「出國」自由行,但身上只帶1381元人民幣,還有2包紅辣椒因此將他送辦,只是近期陸客自由行遭禁,誰也沒想到有人乾脆偷渡游泳來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偷渡#游泳#海巡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41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