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最大違建祖墳!蔡英文父墓園被檢舉 侯友宜將勘查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8:51
「全民拔菜總部」抗議總統蔡英文家祖墳是違建,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。圖/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
「全民拔菜總部」抗議總統蔡英文家祖墳是違建,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。圖/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

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爆出農舍違建後,就連李家祖墳也被檢舉是違法設置在農地;反對蔡英文總統的「全民拔菜總部」今(6日)動員前往新北市政府抗議,指出蔡英文家族的祖墳也是違建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,之前就已經對蔡家墓園開罰過,但有民眾陳情就會請相關單位到場勘查。

「全民拔菜總部」團員今日到新北市政府門口陳情抗議,舉報蔡英文家族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千坪墓園是「大違建」。圖/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

 
臉書社團「全民拔菜總部」團員今日到新北市政府門口陳情抗議,舉報蔡英文家族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千坪墓園是大違建,表示這件事全民都知道、拔蔡總部也已經抗議很多次,如今新北市政府換了侯友宜當市長,應該要拿出過去在警界的魄力,拆除這個全國最大的違建祖墳。

據聯合新聞網報導,侯友宜表示之前就已經勘查過蔡家墓園的大小,也已對其不合法的部分做出裁罰,既然現在又有民眾對此陳情,會要求民政局再次到場會勘。新北市民政局殯葬處長黃秀川也收下檢舉函,表示將會邀請相關機關包括新北市農業局、工務局、地政局等,了解相關事證之後依規定辦理。

全民拔菜總部遞交陳情書。圖/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

經市府調閱記錄顯示,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之墓,位於省政府民國74年函示為合法私人公墓內;民國99年間因有民眾舉報,經台北縣政府民政局及農業局等相關機關,依殯葬管理條例及水土保持法裁罰在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祖墳#違建#全民拔菜總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86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