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場越界糾紛 攤商控萬少丞父恐嚇翻桌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9:01

市場攤販起糾紛,居然找來殺警案萬少丞的父親,萬年祥出面協調!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攤販,八月份連續報案兩次,指控萬年祥出言恐嚇,要他不准再擺攤,只是房東反而出面澄清,說是攤販越界,屢勸不聽讓她沒辦法出租攤位,才會請多年好友萬年祥幫忙。

圖/TVBS

 
市場裡人來人往,但這攤,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擋住正前方,還說不想出租給對方。

萬年祥vs.林姓攤販:「我不租給你不行嗎,你憑什麼不租給我,憑什麼,一定要租給你,那你是憑什麼,要租給我,我是憑什麼,跟你收房租呢。」

開口說話的就是殺警案中萬少丞的父親,萬年祥,自稱是松聯幫大哥,今年五月涉嫌恐嚇取財強收租金,遭警方逮捕,怎麼才隔幾個月又出現在市場裡。

 
萬年祥vs.林姓攤販:「我整天來跟你們,拜託拜託要配合,我哪裡沒配合,我就講多少次,我一直來。」

萬年祥不斷說拜託對方配合,兩方吵不停,原因就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市場的攤位。

圖/TVBS

控訴攤販:「他(萬年祥)來就是恐嚇說,我叫你不要擺你就不要給我擺,這是我的地方,你不可以給我擺攤,他就抓去才就出來第二天就來這邊,第三天就給我翻攤。」

光是八月至今,轄區警方接獲攤販報案兩次,指稱萬年祥恐嚇,甚至還說連隔壁攤都被嚇跑。

控訴攤販:「他(萬年祥)就講砍腳砍手砍腳的,你還敢擺喔。」

圖/TVBS

王姓屋主:「賣豆干的不做了,那你們(林姓攤商)呢,你們呢就理所當然的,你這塊擺來算什麼,你是占用我的位置。」

 
仔細看林姓攤販的位置,就在市場十字路口的轉角,可說是黃金攤位,人潮來往多,攤販表示每個月付1萬2千元給房東,承租快20年,沒想到萬年祥多次企圖趕人,不過王姓屋主出面澄清,反咬是攤販個人問題,過去只出租其中一塊,是對方越界,不願意退縮才槓上,因此委託萬年祥幫忙管理。

王姓屋主:「我姪子(萬年祥)是幫我處理,因為我也算年紀大了。」

為擺攤界線問題,攤販四處尋求幫忙,房東也受不了,直接請好友萬年祥出面協調,但萬年祥捲入多起刑案,再加上是萬少丞的父親,反而讓這起攤販糾紛,越演越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攤販#界線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847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