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站巧遇「超大咖女神」 王彩樺曬合照:好像在做夢喔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9:03
女星王彩樺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封號。(圖/TVBS)
女星王彩樺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封號。(圖/TVBS)

女星王彩樺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因為一曲《保庇》而爆紅,她還自稱是「台灣濱崎步」。原本是綜藝通告常客的她,近年來較少曝光,但她今(5)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日前她遇到了一位「大咖女神」,對方還拉下口罩和她合照,讓王彩樺直呼「好像在做夢喔!好難忘的一天!」這位大咖女神,竟然是新婚不久的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。

王彩樺在臉書提到,「昨天真是幸運的一天!能遇到充滿愛、正能量、幸福的《志玲姐姐》。好漂亮、超級美的,親切、又客氣、人真好、我一直開心的講呢!好像在做夢喔,黑皮,好難忘的一天!」

 

王彩樺在車站巧遇志玲姐姐,2人合影留念,讓王彩樺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「幸福就是這麽的簡單,有你在身邊;幸福就是這麽的簡單,每天能夠看到你的笑顏;幸福就是這麽的簡單,有你一切便安然。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,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。感恩你們一直都在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從照片中看到,志玲姐姐戴著咖啡色的寬帽,穿著藍色蕾絲背心,胸口深V展露事業線,整個既典雅又性感。王彩樺則是穿著一身藍色的休閒運動服,就站在志玲姐姐身邊合照。林志玲還拉下口罩,比出「YA」的手勢,和王彩樺留下合影紀念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彩樺#台灣濱崎步#保庇#林志玲#台灣第一名模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17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