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幾歲了!天團女星「為自己活」 給女孩10個暖心建議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8:00
Ella日前合體Selina、Hebe一同為兒子慶生。圖/翻攝陳嘉樺 Ella臉書
Ella日前合體Selina、Hebe一同為兒子慶生。圖/翻攝陳嘉樺 Ella臉書

Ella (陳嘉樺)從S.H.E.出道至今將近18年,從率真個性到成熟嫵媚,從天真少女到升格為人妻和媽媽,Ella看起來轉變很大,但她其實一直認真做自己,在鏡頭前坦率不做作,也讓粉絲相當欣賞。
 
日前Ella接受ELLE雜誌專訪,建議女生要「為自己而活」,如果對自己、生活、未來會擔心,那就去努力。她表示會擔心就是因為無法控制,那就努力的去控制,像她保養很認真,錢就認真花,再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、健康飲食習慣,也喝很多水,「但說真的,再怎麼努力都還是會老的,這是正常的,這是生命的自然現象,是不能刻意扭轉的」。

 

 
Ella形象多變。合成圖/翻攝陳嘉樺 Ella臉書

Ella在專訪中也以「都幾歲了!」為題給女孩們10個中肯的建議:

1.都幾歲了!請好好照顧妳的身體。

 
2.都幾歲了!記得2、3年就要去做一次身體健康檢查。

3.都幾歲了!每天的水還喝不到2000C.C.嗎?太誇張了。
 
4.都幾歲了!還不好好保養妳自己。錢花下去就對了!
 
5.都幾歲了!是不是應該偶爾要放自己一個假,做回自己?
 
6.都幾歲了!不要再囉哩叭唆找藉口,想做的事情就趕快去做吧,不然妳一輩子都做不了。

Ella維持良好生活和飲食習慣。合成圖/翻攝陳嘉樺 Ella臉書

7.都幾歲了!如果妳夠愛自己,就可以活得很自在。沒有一定要結婚,也沒有一定要有個伴。幸運的話,妳遇到1個懂你的人,遇到1個相處很自在的人,那我就恭喜妳。如果遇不到,也不要強求,妳只要把自己照顧好,要相信妳1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。妳還是可以很舒服很優雅地活在這個世界上,也不會怎麼樣啊!重點是,妳能夠珍愛自己,珍惜自己。
 
8.都幾歲了!請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造成身邊人的麻煩,就是對這個世界最大的貢獻。因為如果妳不照顧自己,一天到晚麻煩身邊的人,他的人生就會被妳拖累。當他的人生被妳拖累,他就會去拖累別人的人生,這就是一個惡性循環。
 
 
9.都幾歲了!要懂得知足與感恩。如果妳不知足,妳就不會快樂。妳可以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感到滿足,心靈上面就會被快樂填滿,好比今天看了1部電影覺得很感動,好比今天去喝了1杯飲料,喝下的那1口覺得很幸福,心靈就會一點一滴被滿足。
 
10.都幾歲了!老了就是老了,再怎麼年輕都年輕不過17、18歲,再怎麼紅也紅不過後面的人了,所以妳也要接受這個事實。但是老了又怎麼樣嗎?怎麼了嗎?老了有礙到你們嗎?我很自在接受自己的老,而且我有的東西有的經歷,是你們年輕人沒有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ELLA#陳嘉樺#保養#生活習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56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