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忙市政又忙國政 朱:選舉後期會跟他分享經驗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5:0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針對是否以過來人經驗,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何調配市政與選務時間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,現在講這些都太早,等到選舉較後期時,再來跟韓國瑜分享過去的經驗,相信韓國瑜會處理好。

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參訪,媒體詢問,上次總統大選,朱立倫在擔任新北市長期間,請假將近3個月全心選總統,是否可以分享經驗給韓國瑜,如何調配市政、選務的時間會比較合適,目前韓國瑜的狀態是否有檢討空間。

 

朱立倫表示,現在只是選舉初期,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,等到選舉比較後期的時候,他再來跟韓國瑜分享一下過去的經驗,他也相信韓國瑜會處理得非常好。對於是否有再跟韓國瑜見面,朱立倫說,公布初選民調當天就已經見過面,後來也有保持聯繫。

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,3日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。媒體詢問朱立倫對於郭王合作的可能性,朱立倫表示,他認為合作最後都還是跟國民黨合作,不管是郭台銘或王金平,期待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。

朱立倫指出,他堅決地相信,國民黨要團結在一起,不管是郭台銘、王金平或是國民黨其他重要人士,最後還是一定要團結在一起,一定盡最大的努力。他曾說過,初選過程裂痕比較深、傷害比較大,多一點耐心,大家共同努力。
 

媒體追問,朱立倫將於8月15日訪美,是否會幫韓國瑜探路,朱立倫表示,他受到包括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的邀請,會有公開演講,也會見一些老朋友,過程中當然會表達國民黨的立場,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夠支持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朱立倫#韓國瑜#市政#選舉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55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