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向燈呢!小黃突切車道 後車急煞車險撞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3:33

有計程車駕駛,未打方向燈差點害後方車輛追撞!一名謝姓駕駛,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,原本順著車流要開進地下道,不料左側突然竄出一部計程車,男子立刻按喇叭示意,對方竟然停在路中間不動,他氣得報警檢舉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,號誌燈變成綠燈後,緩緩跟著車陣前進,但這車才過了忠孝東路口,突然間,左邊一輛計程車切過來,企圖變換行駛方向,硬生生,像是要超車到謝姓駕駛的正前方,還好他煞車踩得快,沒有撞上,差點釀成車禍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事發地點在市府轉運站旁,其實這邊車流量相當大,再加上其中一個車道是地下道,因此車輛變換車道相當頻繁。」

事發地點一邊是往內湖,一邊是通往大安、中正區,仔細看,這段路中間其中一車道是地下道,路面上也都是白虛線,可以變換車道,但右側是紅線,禁止車輛臨停,而當天駕駛很生氣,因為計程車一切換行駛方向,不只自己緊急煞車,就連後方幾輛車,都跟著煞,萬一車輛距離過近,很有可能發生意外,尤其根據警方統計,去年爭道、未依規定讓行的情況,106年有八萬多件,去年還增加到9萬多件,相當危險。
 

圖/TVBS

事發駕駛人:「我本來想說他(計程車)是超過我,但是因為他並沒有打方向燈,所以我不知道他是要切到我的最右側,但是他擋住我的時候,我是完全停下來之後,才看到他打方向燈,然後我看到後方,是全部都是急煞的狀態。」

類似的狀況頻頻發生,107年,車輛變換方向不當,導致3015人受傷,1人死亡,而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死亡人數更是增加到4人,謝姓駕駛將影片上傳檢舉,希望計程車下回能夠留意周遭車況,別突然切換行駛放向,害人也害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追撞#車禍#急煞#地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93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