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祖海巡查緝越界快艇 陸籍船員畏罪跳水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2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馬祖海巡隊今天表示,海巡隊昨晚巡邏時在北竿三連嶼海域發現大陸快艇越界,靠近登檢時,船上大陸漁民畏罪夜間跳水,海巡救起1名,另外1名落水人員則被其他大陸漁船救起送返大陸。

馬祖海巡隊是於昨晚7時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北竿三連嶼2.2浬海域發現越界的大陸快艇。

 

海巡隊表示,該快船蛇行阻擋登檢,特勤快艇緊追在後追緝,最後在北竿小坵海域成功登檢,未料其中2名船員畏罪跳船落海企圖逃逸,特勤602艇立即丟擲救生圈給落海人員,並告誡危險,隨後10037艇也前往支援,1名落水人員救起,尚有1名落水不知去向。

海巡隊同時向空勤總隊申請空勤直升機投入現場救援,配合當地海域特性分析進行海空救援任務,晚間11時許經由查獲無名快艇船長聯繫大陸親友,確認該名落水人員已被其他大陸漁船救走平安送返大陸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海巡#越界#快艇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02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