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12中華隊奪冠 賴清德觀眾席為中華小將加油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0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07:36
U12世界盃少棒賽 中華隊奪冠(圖/中央社)
U12世界盃少棒賽 中華隊奪冠(圖/中央社)

2019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天晚間進行中華隊與日本隊對戰的冠軍戰,吸引滿場的觀眾,前行政院賴清德也坐在一壘側的觀眾席看球,見證中華隊贏得勝利的一刻。

賴清德現身球場看球時,引起一旁民眾一陣騷動,還有人上前要求合影。他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,今天就是來為看球,為小球員們加油。

 

隨後,賴清德依照以往觀看棒球賽的慣例,坐在觀眾座位席,拿起加油棒融入比賽節奏,看完整場比賽。
圖/中央社

當中華隊獲得勝利後,賴清德隨即在臉書(facebook)發文指出,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教練、選手與家庭們,來到台南以球會友,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與溫馨的交流體驗,也期待未來能在世界的棒球舞台上繼續看到大家。

這次是中華隊繼2011年之後,再度於U12世界盃棒球賽獲得冠軍,現場觀眾與球員們都難掩興奮之情,總統蔡英文的賀電也立即送達球場,第一時間為中華小將送上祝福。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隨後的閉幕典禮中表示,因為棒球,讓世界與台南有了連結,也讓台南有機會向全世界展現台南的認真及熱情。身為主辦城市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台南會持續努力,為下次的相見做好準備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12#世界盃棒球#冠軍戰#賴清德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092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