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跑健將涉販毒 飛毛腿差點落跑成功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20:46

一名20多歲年輕男子,街頭販毒被警方盯上,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,他跑得好快,把便衣遠遠拋在後頭,原來是一名短跑健將,不過還是被抓,警方在他車上,搜出18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在快車道上狂奔,跑得好快,後面三名便衣刑警猛追,別跑,卻被拋在後頭,駕駛看到警察追嫌犯,開了車跟上去。

男子越跑越遠,便衣跟不上了,駕駛踩油門跟著,轉個彎,看到男子跑進去一間民宅,趕緊在門口停下來,阿SIR,他跑進去了,便衣跟著追進去。從前門進後門出,跑了4到5百公尺,抓到了這名男子。

住戶:「(穿過去就對了),對對對對,然後就跑到後巷,然後可能警察就抓到他。」

 
圖/TVBS

支援警力趕到,男子戴上手銬,便衣還指著他的腳,趕緊加上腳鐐,這腿跑得太快了。嫌犯帶到車上搜索,車內查獲疑似K他命和新興毒品咖啡包,總共183包,還有四萬多的現金,懷疑是販毒所得。24歲的劉姓男子,全身潮牌運動衫,他涉嫌販毒給青少年,在苗栗市街頭被抓。飛毛腿的速度,差點讓警方吃了虧。

圖/TVBS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這個嫌犯過去曾經是短跑健將,那我們同仁追緝時,感謝有熱心的民眾適時提供,也指引歹徒逃逸的方向。」

原來嫌犯曾是200公尺400公尺田徑選手,短跑衝刺速度飛快,警方第一階段衝刺落後,不過四五百公尺之後,耐力賽贏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#短跑#健將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29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