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訂餐人員加客戶line騷擾 業者:已停權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13:21

天氣熱民眾喜歡叫外送,不過也得小心,因為有女性顧客疑似遭到外送人員騷擾,對方不但要求加LINE,而且還不斷傳送讓女顧客不舒服的訊息,另外還有一名外送員,疑似太累,收了錢竟然就把餐點順手帶走,讓顧客哭笑不得。

圖/TVBS

 
天氣熱不想出門,很多人選擇用APP外送,但有一位女性民眾,使用APP外送,卻被外送人員騷擾。

圖/TVBS

外送人員突然加女客戶的line,開頭就問,你在林森北上班嗎,可聊天當朋友嗎,這樣加你會生氣嗎,女客戶感到奇怪,回問你們現在外送人員,都會這樣加人嗎,莫名很恐怖,沒想到外送人員再回,照你這說法,外送人員就不能認識朋友,認識朋友就該穿西裝嗎,女客戶表示,沒必要直接加客戶的line,都知道地址,有什麼不對要找誰算帳,誇張的是外送人員惱羞成怒,表示自己已經離職想投訴就請便,還說反正你這位公主在我們中山群組,算小有名氣,個資外洩讓人擔憂。

誇張行徑讓女客戶很擔心,對此外送APP業者表示,已經該名外送員停權,並陪同女消費者到警局備案,未來可能有新機制,讓外送人與消費者透過App線上進行聯繫,可減少透過電話聯絡的風險,強調只屬於個案。
 

圖/TVBS

另外還有APP外送員,送餐之後沒想到餐沒給對方,就直接又拿回去讓對方哭笑不得,雖然客戶沒有計較,但的確看得出來最近訂餐量大,也累壞了外送員,APP業者強調會加強管理,但若有心人士掌握著地址跟電話資料,若有不法意圖,還真的讓人提心吊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停權#騷擾#備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2918

0.4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