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煞埋伏砍! 酒店經紀遭砍3刀釀黑幫鬥毆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13:32

其實這起鬥毆意外發生前三個小時,同樣在北市中山區也發生一起砍殺意外。一名屬於四海幫成員的徐姓酒店經紀在酒店附近遭人埋伏砍了三刀。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竹聯幫的小弟,不滿三個月前,自己人被徐姓男子所屬的四海幫成員欺負竟然就在這埋伏砍人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倒在人行道上全身是血完全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緊急包紮清理拿出擔架要將人緊急送醫,因為幾分鐘前他才在一旁的公園被人拿刀砍傷,這麼一砍也引發四海幫跟竹聯幫,在附近酒店爆發鬥毆案件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早在酒店鬥毆案,發生的前三個小時,民生東路附近這處公園,就發生了砍殺意外,而根據了解,這一名被害人,疑似就是酒店鬥毆案,主嫌的大哥。」

3日晚間接近九點在酒店上班的徐姓傷者,開車到北市民生東路的公司附近,沒想到這裡早有竹聯幫的小弟在埋伏一看到人出現就直接動手,推擠拉扯的過程中,對方還拿出利刃當武器把徐姓男子手腳砍到濺血,不到一分鐘時間五名黑衣人拔腿狂奔離開現場。
 

大樓警衛(訪):「他被砍了以後,他(朋友)進來我們這邊,要我們看看有沒有,毛巾啊或是紙,他們有進來跟我們借,衛生紙跟毛巾這樣。」

圖/TVBS

意外現場血跡斑斑,就連止血用的毛巾都還留在地上,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人砍成這樣,原來這名徐姓酒店經紀是四海幫成員,今年五月教唆小弟去修理竹聯幫的人,對方不滿自己人被欺負才會在三個月後,同樣叫出小弟到對方公司樓下尋仇,兩邊幫派的恩怨糾葛屢屢搞到濺血拳腳相向,這回雙方再次槓上警方就怕還有後續衝突,緊盯雙方一舉一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毆#砍殺#黑道#埋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1001

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