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續告韓粉! 王瑞德:我最愛打蟑螂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3:09
王瑞德表示自己最討厭網路蟑螂。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王瑞德表示自己最討厭網路蟑螂。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名嘴王瑞德日前因協助遭韓粉霸凌的台中蔡姓女學生打官司,引來韓粉不滿,甚至還有人在網路散播謠言,對他進行惡意攻擊。對此,王瑞德今(2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第二波被告起訴名單出爐!」預告將在8月8日父親節這天,向地方法院提出民事侵權告訴。王瑞德也說,最愛打蟑螂,即便是最討厭的網路蟑螂,「面對小強,我永遠只會選勇敢面對、親手打死!」

王瑞德在臉書發文,有些人教韓粉在出庭時辯稱沒有指名道姓、帳號被盜,甚至還教導一旦被查獲,可以向各地檢署、地方法院申請移轉管轄權,他說,這些方法在現實的法庭上都不管用。

 

王瑞德還說,「本人所控告第二批被告這幾天又要判刑!」另外,對於所有已起訴被告們,他將統一在8月8日父親節這天,向地方法院提出民事侵權告訴。他更預告,「有一位想出名想瘋了的韓粉和他眾多的追隨者,下星期開始你們就會陸續接獲傳票!」接著說,「你們可以在作筆錄、出庭時,用韓粉集團到處傳的方式回答,看最後結局如何!」

王瑞德向大眾喊話,「如果你認同捍衛正義丶保護弱小,不該任由囂張跋扈網路霸凌,請加入台灣正義聯盟!」如果再有韓粉繼續對他惡意攻擊,他說,不僅會抓到對方,而且刑事、民事都不會放過,「我絕對不會放過你!」

王瑞德繼續對韓粉提告。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瑞德#韓粉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49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