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自由行暫停 屏府將開發寒帶國遊客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7:47
圖為去年屏東縣政府在新加坡推出「沒有來過屏東,別說你到過台灣」車體廣告,成功傳遞屏東蔚藍海岸形象。圖/中央社
圖為去年屏東縣政府在新加坡推出「沒有來過屏東,別說你到過台灣」車體廣告,成功傳遞屏東蔚藍海岸形象。圖/中央社

中國暫時停發赴台灣自由行通行證,屏東縣政府今天指出,不擔心受單一國家封殺的衝擊,縣府除拓展東北亞、東南亞市場,未來還會轉型、開發寒帶國家及穆斯林遊客。

中國自1日起暫停申請及核發赴台灣自由行通行證,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,縣府對縣內觀光旅遊非常有信心,屏東一直以來都在推動多元化主題旅遊,依不同國家的風情、喜好推出量身訂做的觀光遊程。

 

黃國維說,縣府近幾年除拓展東北亞、東南亞市場,未來還會轉型、開拓寒帶國家及穆斯林的遊客,早已擬定應戰策略,不擔心受到單一國家封殺的衝擊。

屏東縣政府去年在新加坡400輛計程車及5輛大型街頭巴士,推出「沒有來過屏東,別說你到過台灣」車體廣告,成功傳遞屏東蔚藍海岸形象。

黃國維表示,為延續去年車體廣告效應,縣府率觀光團體前往新加坡參加2日至4日的秋季旅展,搶攻星馬市場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自由行#遊客#穆斯林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25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