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谷3處爆炸案共6顆炸彈被引爆 至少4人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7:1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正在舉辦東南亞國家協會(ASEAN)區域安全會議的泰國曼谷,今天驚傳在3個地點發生爆炸案,共有6顆炸彈被引爆,至少造成4人受傷。截至目前尚無人出面承認犯案。

起先在當地時間接近上午9時的上班尖峰時段,在2個地點傳出小規模爆炸聲響。不久後,在曼谷北邊數個部會所在地的政府辦公區附近,也傳出第3起爆炸。

 

曼谷的愛侶灣醫學中心(Erawan Medical Center)表示,傷者有4人,「無人受重傷。他們全都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觀察」。

這波爆炸案使用大小如桌球的小型炸彈,據信是所謂的「乒乓炸彈」。而這場攻擊目的似乎只是在重大國際會議期間讓泰國政府難堪,而非為了造成重大傷亡。

有3名傷者是女性道路清潔人員,她們在其中一顆炸彈引爆時受傷。泰國網站上的照片顯示,她們看來一臉茫然,正在接受包紮治療,其中一人被送上救護車。
 

第4名傷者則是在曼谷最高樓之一、有77層的泰王大京都大廈(King Power Mahanakhon)附近,被一顆炸彈所傷。上校警官康同(Kamtorn Uicharoen)告訴路透社,共有6顆炸彈爆炸,另有1顆炸彈在爆炸前尋獲。

曼谷目前正在主辦區域安全會議,由東協國家和美國、中國及俄羅斯等世界強權國家的外交部長出席。但今日爆炸地點全都未非常靠近會議場所。

爆炸發生在美國國務卿龐佩奧(Mike Pompeo)即將在會議上發表重大演說之前。蓬佩奧在演說中讚揚泰國重新加入「民主陣營」。

泰國政府呼籲媒體勿揣測爆炸案動機。泰國副總理普拉威(Prawit Wongsuwon)對記者表示:「我們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涉案。犯案者是想製造不安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爆炸#炸彈#曼谷#東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93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