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8歲費翔近照曝光 「暴瘦臉凹」網心疼打氣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4:54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58歲的台美混血男歌手費翔,有著超級深邃的五官,是過去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,而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他,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近照,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心疼。

費翔上月31日在微博PO文,有感而發,分享自己到新劇組滿1年多,透露演員的生活單純,「只要訓練、鍛煉、準備、專注,掌握好每一場戲的每一個細節」,且希望不要在銀幕上留下任何的遺憾。他坦言大片製作雖然艱難,但進度還算順利,因此劇組準備讓他放假,他詢問粉絲們,可以去哪裡避暑呢?

 

圖/翻攝自費翔微博

費翔同時上傳片場照及自拍照,只見照片中,他頭戴黑色帽身穿黑上衣,臉頰明顯消瘦許多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男神瘦了好多,要保重身體」、「費翔大哥辛苦了,瘦了,假期好好休息」、「終於等到發微博了,您又瘦了,好心疼!每次拍戲您都變得很瘦,拍戲真是辛苦」、「期待新作問世,假期好好休息身心」。

對避暑地點網友也紛紛留言建議,「可以去承德避暑山莊避暑」、「雲貴高原很涼爽」、「想你來蘇州,但這真的不是一個好選擇,我已經快熱死了」、「去雲南、奧地利避暑」、「阿爾卑斯山」、「來新疆!來阿勒泰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費翔#臉凹#近照#避暑#拍戲#男神#暴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28

0.1631

0.4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