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:等黨綱出來再說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建誠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4:41

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,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,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,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,但這組合,卻被外界譏為是「失敗者聯盟」,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已經快變成動保人士了,每天要餵食鯊魚。」

一出場大陣仗,玩笑說自己又要餵鯊魚,才剛組黨的柯文哲,不只是鎂光燈焦點,現在更吸引政壇不少人想追隨。

陳思宇:「大家都很想加入,但是也更期待看到更多,關於這個黨的不管以後要進軍立法院的政見政策。」

 
圖/TVBS

柯家軍躍躍欲試,還有無黨籍議員徐立信,以及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,從正式宣布創黨,就黏緊緊跟在旁邊,還有前議員李婉鈺都跳出來公開喊話,要柯文哲當他的伯樂。

柯文哲:「伯樂,我跟你講,這個等我們黨章黨綱規則寫出來,我們再來煩惱這個問題。」

柯市長講得很保守,因為看看這組黨名單,被點名的除了現任無黨籍北市議員,徐欣瑩曾參選新竹縣長.副總統都失利,陳思宇當初打著柯家軍名號,角逐士林大同立委最終失敗,蔡宜芳李婉鈺,都分別曾在選戰中嚐敗果,被外界譏為這組合是「失敗者聯盟」。

圖/TVBS

蔡宜芳:「理念相同的,當然我們希望他們都可以跟市長一起走,只要理念相同的,不管你是否失敗或是是否成功。」

不管是不是失敗者聯盟,柯文哲力邀「帶槍投靠」,再次迎戰藍綠,力拼讓自己東風上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組黨#李婉鈺#陳思宇#蔡宜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8

0.1648

0.4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