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護照顧8旬翁竟餵鎮定劑 家屬氣炸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59

找看護照顧爸爸,結果竟然被下藥!花蓮一位民眾因為高齡80多歲的父親需要有人照顧,請了看護到家裡,結果卻發現對方疑似為了想讓工作輕鬆一點,竟然餵食鎮定劑,被發現後還消失,家屬不斷尋找,終於在醫院門口逮到人,要求對方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家屬vs.看護:「你怎麼能對照顧的病人,下安眠藥,你這樣對嗎。」

就在醫院門口,家屬對看護提出質疑。

家屬vs.看護:「在我家裡照顧病人期間,他施放鎮定劑還是安眠藥,他剛剛自己承認安眠藥,後來又承認是鎮定劑。」

 
圖/TVBS

認為家裡的老父親,疑似遭看護下藥,氣得要對方給個交代。

家屬vs.看護:「你是醫院的看護喔,你有證照喔,我是合法請你來的證照喔,那你跟病人,下安眠藥的目的是什麼,你跟我講啊。」

家屬說這名看護,有合格證照,竟然還做出這樣的行為,實在無法接受,80多歲林姓老翁,需要有人照顧,家人請看護到家裡,竟然遇上這種事,結果對方還消失蹤影,找了好久終於在花蓮慈濟醫院找到人。

圖/TVBS

圍觀民眾vs.看護:「我剛才是說我不是放什麼安眠藥,我當時是放鎮定劑,你的目的是什麼嘛,你要講目的是什麼,你都講安眠藥了,還不是安眠藥。」

目擊民眾:「看護費也是一筆滿大的開銷,花錢請看護去照顧病患,但是看護卻用下安眠藥,或鎮定劑這種方式,來讓自己的工作輕鬆,我覺得很不應該。」

連附近民眾有看不下去,一起圍上前指責,最後看護當場向家屬鞠躬道歉,但他表示,只有放鎮定劑,不是安眠藥,不過照顧病人,在沒有專業醫師的背書下亂給配方,都是不對,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害脆弱的病人因此喪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看護#下藥#鎮定劑#安眠藥#照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74

0.1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