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魂爆發! TWICE成員喊話:Mina我們拿獎了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52

南韓大勢女團TWICE,這回在MGMA頒獎典禮上,榮獲最佳女團和最暢銷歌手兩個大獎,團員們領獎時,都不忘將殊榮分享給正在修養身體的Mina,而對舞台感到恐懼的Mina,也在同天返回韓國,現身機場時滿臉憔悴還忍不住落淚,讓歌迷相當不捨。

圖/翻攝自 DongminEntertainment youtube

 
TWICE:「MINA我們拿獎了喔。」

Sana一拿到麥克風,立刻激動向Mina喊話,南韓女團TWICE,1日出席韓國MGMA頒獎典禮,榮獲最佳女團和最暢銷歌手的殊榮,這份喜悅最想和沒來的Mina分享。

志效:「今天雖然是以8人之姿跟大家見面,但希望Mina能夠快點回來,再以9人之姿和大家見面。」

 
多賢:「我們也想把這份喜悅,與Mina姊姊一起分享。」

多賢致詞時還眼眶泛淚,台下歌迷聽到成員們心繫Mina的感言熱烈尖叫,場面相當感人,生病的Mina也在同一天曝光。

緊牽媽媽的手,全程低著頭,Mina臉色憔悴又蒼白,最後忍不住掉下眼淚,都讓粉絲好不捨;日前宣布對舞台感到不安,疑似為恐慌症的Mina,取消世界巡演後,最近都在日本休養,這回突然返回韓國,經紀公司表示「不是為了特別的事由回來,還在恢復健康中,沒有要復出跑活動」,而日前和團體一起拍廣告畫面也曝光。

Mina以白色襯衫褲裝亮相,展現自信美,台灣成員周子瑜,身穿氣質米色連身洋裝,轉到側面時更有小心機,衣服後面的大挖空設計,讓子瑜露出光滑美背和螞蟻腰線,暗藏小女人性感,幕後花絮照也曝光,子瑜和Mina相視而笑的畫面,不僅賞心悅目,粉絲也期待Mina早日康復,團體完整回歸的一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ina#周子瑜#TWICE#MGM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1449

0.3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