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老婆扛行李他「兩手插口袋」挨轟!郎朗急發文道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20
圖/翻攝自郎朗、鮮娛君微博
圖/翻攝自郎朗、鮮娛君微博

37歲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,今年6月在法國凡爾賽宮迎娶同為鋼琴家的24歲德韓混血才女Gina Alice (吉娜愛麗絲),這場世紀婚宴眾星雲集,連天王周杰倫夫婦都是座上賓。豈料新婚才1個月,近日郎朗夫妻倆現身機場,被發現行李竟全由辣妻一人拿著,郎朗則是輕鬆地手插口袋走在一旁,這舉動讓他被罵翻。對此,郎朗也親自回應了。
 

圖/翻攝自郎朗微博

圖/翻攝自郎朗微博

 
圖/翻攝自鮮娛君微博

郎朗近日和妻子吉娜現身上海虹橋機場,吉娜當天穿著粉色上衣,完美展現姣好身材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吉娜一人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反觀郎朗卻只拿個機票,雙手還能插在口袋裡,或是比出大拇指,模樣相當輕鬆。這個舉動讓郎朗挨轟「沒紳士風度」、「他不拿行李我理解,但是讓老婆拿也太沒風度了」、「愛面子的男人」、「兩手插褲袋,怎麼好意思」、「哪怕朋友之間看到拿東西很多也會幫忙拿一些的」。
 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「郎朗是鋼琴家,的確得保護手」、「人家雙手值幾億的鋼琴家,注意保養有問題嗎?」但這說法也掀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「吉娜也是彈鋼琴的啊!吉娜的手不是手?」、「老婆也是彈琴的啊!手不重要?」對此,郎朗昨晚(1日)在微博上回應「我以後得多幫我老婆提些行李」,還附上3朵玫瑰花,似乎想藉此將話題打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郎朗#吉娜愛麗絲#Gina Alice#鋼琴家#周杰倫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62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