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脫王瞳小三污名 「工具人」艾成回應了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21:43
艾成被指工具人,親自作出回應。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艾成被指工具人,親自作出回應。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女星王瞳日前被傳介入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婚姻,之後又爆出她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,不過日前他們攜手出面闢謠,表示對未來有共識,也還在交往中。艾成對於自己被指是王瞳的「工具人」,也親自做出回應了。
 
據ETtoday報導,艾成今(1日)錄《麻辣天后傳》時,表示2人已交往8年,這段時間自己很疼王瞳,也很相信她、挺她。「8年不是開玩笑,她陪我經歷的事很多。這8年來,我之前沒有事業,還胖成這樣,她對我不離不棄,我謹記在心、很感恩」。

 
 
艾成表示,不管王瞳未來選擇的另一半是不是自己,王瞳永遠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和家人,「她有問題、困難,絕對第一時間陪伴、挺身而出」。他並表示,和王瞳現在的關係既是情人也是家人,如果將來能成為夫妻、變成家人,不一定是好事,但可以換個心情,「每天重新認識一個人,重新談戀愛,昨天過去,未來又是驚喜,如果每天睡醒都是全新的女孩,重新認識談戀愛,永遠有戀愛般的新鮮」。
 
至於外界認為艾成與王瞳一起出面闢謠,幫她擺脫小三污名,根本就是被王瞳當成工具人,艾成連忙否認,「沒有、沒有這種事情,我沒有這樣想」,並說談戀愛的熱度減少不是因為這件事,「而是因為這2年她拍戲、我開店,常沒見面,不是因為這波事件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成#王瞳#工具人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1129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