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少年冰球隊河北參賽 領先遭陸隊圍毆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9:55

就在香港發生「反送中」抗爭,陸港兩地氣氛緊繃之際,香港網路上傳出,昨天有香港的少年冰球隊到河北打球,結果快要贏球之際,突然遭到對方7個人動手毆打他們5人,而且在整個過程中,裁判就站在旁邊,卻沒有出手制止。

圖/翻攝自台灣那點事兒微博

 
比賽打到最後一局,據說香港隊以11比2領先,結果對手大陸球員決定不打球了,開始打人。

儘管旁邊一直傳來,有女子拍打玻璃喊停,但場內這時已經打成一團,一邊是兩個穿紅上衣的大陸球員,抓著一個衣服上有紫荊區徽的香港球員猛K,旁邊則是一人壓著一個,捉隊廝殺。

跟據香港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31日,這群香港少年冰球隊,到河北參加大陸「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」,沒想到在遇上深圳隊時,上演全武行,事後大陸冰球協會強調,這屬於「比賽中衝突」,不是「毆打事件」,又引來更多質疑。

 
因為冰球雖然是全球罕見,允許「合法打架」的體育項目,但僅止於職業賽NHL,而且有嚴格的相關規定,仔細看,7個打5個、或是戴手套打人,都是絕對不行。

爭論中,又讓不少陸港兩地網友,回想到兩年多前,在小巨蛋舉行的世界U18冰球賽,大陸隊也是在比賽結束後突然動手,如今在香港反送中運動,情緒敏感之際,又再上演全武行,香港教練痛批,這是犯規,沒有體育精神,也很遺憾自己就在旁邊,卻幫不了球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冰球#打架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61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