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禁自由行 藍綠解讀不同 國台辦指台獨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20:29

大陸首次禁止陸客來台灣自由行,總統蔡英文說,這作法,不分藍綠黨派,都受到影響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呼籲對岸,民進黨不等於所有的台灣人,執政一塌糊塗,挑撥兩岸關係,台南市長黃偉哲則酸韓國瑜,這是無差別修理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總統蔡英文:「總統,怎麼看對岸暫停核發自由行簽證?會覺得這有利於轉移私菸案焦點嗎?」

陸方的打壓,有沒有可能間接讓總統脫離燒了好幾天的私菸案,總統表情微妙,回到府內,隨即向北京喊話。

總統蔡英文:「也有一些評論說,這種作法精準打擊民進黨的要害,但是事實上,我們覺得這樣的作法,它所影響的其實是不分藍綠縣市,不分黨派的業者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,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大家都看得到是一蹋糊塗,貪污腐敗低效率,然後去挑撥兩岸關係,但是它不等於兩千三百萬台灣人。」

儘管韓國瑜不以為然,台南市長黃偉哲卻為他感到不捨!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第一個GG、哭哭的應該是韓市長,因為他花了那麼大的力氣又去訪問香港、又去訪問中聯辦,又去接見一些大陸的訪問團,結果到最後還是一樣,被無差別的修理,所以我真的是替韓市長感到不捨。」

立委(民)許智傑:「中國禁止陸客來台自由行,就跟香港反送中事件一樣,只會讓台灣人更反感。」

立委(國)賴士葆:「兩岸進入選季期間,中國大陸動作越少越好。」

民進黨前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卻說,陸方限縮自由行陸客,或許跟反送中有關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民)趙天麟:「因為台灣當局是一直對香港很支持,所以它可能也用這種方式,來某種程度上做一點恫,美國方面也讓它知道,它能去影響到區域的穩定,讓美國不要介入香港的情形。」

而國台辦則發表聲明,直指民進黨不斷推進台獨,挑動兩岸對立,相信兩岸同胞都希望早日回到和平發展的正軌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自由行#蔡英文#韓國瑜#國台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49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