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戲女加油員被拒 醉男鬱悶點火燒機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5:10

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,但日前在雲南發生一起恐怖的縱火案。日前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到加油站加油,其中後座的男子下車後,伸手摸女加油員的臉藉此調戲,女方見狀緊急閃開。沒想到下一秒,男子竟掏出打火機,竟然朝正在加油的加油槍和油孔點火,更誇張的是,他竟還在一旁雙手抱胸地在車子旁邊笑。

男子遭拒之後,竟拿出打火機朝正在加油的機車點火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23日晚間10點多。雲南省曲靖市東山鎮一間加油站,當時一名女加油員正在幫一輛機車加油。當時從機車上下來的後座男子,突然伸手摸女生的臉。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「調戲」行為,女加油員立刻把對方的手撥開。

沒想到男子還不死心,一邊用言語侮辱女加油員,接著又從褲子口袋掏出打火機,當著女加油員和友人的面,直接朝正在加油的加油孔點火。隨後立刻發出「砰」的巨響,整輛機車和加油槍全都被火壟罩。

機車起火之後,女加油員立刻呼救,並跑去拿滅火器,其他人見狀立刻幫忙把火勢撲滅。至於點火的男子,則是雙手抱胸地站在一旁笑著。隨後加油站員工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。

 
女員工立刻大聲呼救,其他民眾聞訊立刻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經過偵訊之後,得知該名男子姓劉,他供稱和親友聚會後,突然想起之前才買的新手機,沒用幾天就遺失了,但是分期付款還是得繼續繳納,內心十分鬱悶且無處發洩,才會搭乘表弟騎乘的機車準備回家時,表弟車子快沒油了,趁著到加油站,在酒精的催化下,看到女員工獨自一人,才會做出調戲對方和縱火的舉動。酒醒後劉男十分後悔,完全不明白當下自己為何要做出這樣的行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打火機#點火#加油員#調戲#摸臉#滅火器#分期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82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