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囍臨門!台語小天后證實年底當媽 將嫁國標舞世家老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2:52
圖/翻攝自吳淑敏臉書
圖/翻攝自吳淑敏臉書

出道28年的38歲「台語小天后」吳淑敏,自小就參加《五燈獎》歌唱比賽,16年前以台語歌手身分重返歌壇,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。早前消失一段時間的她,今天(31日)驚爆已懷孕5個月的消息,她公開宣布「做人成功」,並將於寶寶周歲時舉辦婚宴,對象是比她小的國標舞老師葉家霖。
 
據聯合報報導,上周已與先生完成文定儀式的吳淑敏,因為自己體質問題擔心有閃失,因此一直遲遲不敢跟經紀公司坦承懷孕的消息,直到懷胎5個月,確認腹中胎兒平安且活動力十足,才向經紀公司坦承年底即將升格當媽,她表示「沒想到全公司的人知道我懷孕後,都反應過度把我當成玻璃娃娃,不准我拿重、爬高,又限制我這個、那個的,好像他們才是懷孕的人,比我還緊張小心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吳淑敏臉書

吳淑敏透露,當初是因為工作需要跳國標舞,經朋友推薦打電話去舞蹈教室報名,當時葉家霖就是她一對一的授課老師,結果吳淑敏一跳就上癮,也因為一直改課程時間而有了密切聯繫。後來葉家霖主動向吳淑敏告白,她卻告訴對方「如果要交往,就必須要有以結婚為前提的考量,否則彼此做朋友就好,因為他年紀比我小,我不想也沒興趣把寶貴時間浪費在談情說愛上。」
 
沒想到交往不到1年,葉家霖就不斷提出想結婚、生子的請求,吳淑敏說,「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活得很開心的人,在家事上與我分工合作,他尊重並在乎我的意見,也敬重長輩、喜歡小孩。最重要的是,他舉凡大小事都會找我一起溝通商量,給我很深的安全感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淑敏#台語小天后#台語歌后#國標舞#葉家霖#懷孕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08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