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氣之子」影迷52刷 掀聖地巡禮打卡潮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1:25
圖/翻攝自  車庫娛樂 youtube
圖/翻攝自 車庫娛樂 youtube

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《天氣之子》,在日本上映11天,票房突破11億台幣,超越《你的名字》,甚至還有影迷看了52次!而新海誠作品特色就是會結合實際場景,因此不少影迷看完電影後,紛紛朝聖電影景點。

電影《天氣之子》:「雨天、雨天、雨天、雨天、雨天,現在要開始放晴囉。」

 

在雨下個不停的東京街頭,一名離家出走的少年碰到能夠操控天氣的少女,發展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,結合愛情、奇幻和科幻元素,電影在日本上映11天,票房突破40億日幣,相當於台幣11億,超越新海誠的上一部作品《你的名字》。

電影《天氣之子》:「你是離家出走的少年對吧,少年你在找工作吧,比起大海,天空是個更深奧的未知世界。」

找來日本演員本田翼和小栗旬配音,增添明星光環,其實兩人都是動畫電影配音常客,尤其小栗旬磁性嗓音和留著鬍子、打扮粗曠的角色形象相當符合。
 

日本男星小栗旬:「少年你在找工作吧。」

日本女星本田翼:「比起大海,天空是個更深奧的未知世界。」

有影迷上映11天以來重複看了52次,不只看劇情也看超逼真畫面,因為新海誠的作品,就是以擅長描繪擬真的場景聞名,因此再度掀起聖地巡禮的熱潮。

像是電影裡出現晴天的斜坡在豐島區,或是男女主角碰面的田端站南口,以及氣象神社等等,在電影上映後都成為影迷拍照打卡據點,也帶起周邊的觀光熱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氣之子#新海誠#聖地巡禮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03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