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糾紛?正妹醫師被割喉 屍體全裸塞行李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09:07
俄羅斯一名正妹醫師,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,屍體全裸還遭割喉。(圖/翻攝自IG)
俄羅斯一名正妹醫師,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,屍體全裸還遭割喉。(圖/翻攝自IG)

俄羅斯一名24歲的正妹醫師,同時也是知名網紅,但日前疑似遭到殺害,家人聯繫好幾天都找不到人,最後報警處理。警方最後在她莫斯科的住處發現行蹤,無奈已成為一具遺體。更恐怖的是,她被藏在家中的行李箱內,而且全身赤裸且多處刀傷,喉嚨甚至還被割開,死狀十分悽慘,警方初步研判恐是感情糾紛有關,目前正追查可疑人等以釐清案情。

正妹醫師同時也是一名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根據太陽報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這名正妹醫師名叫卡捷琳娜(Ekaterina K araglanova),過去曾參加過選美比賽,而且又在網路上撰寫美容相關文章,並且分享日常生活美照,成為當地的知名網紅,IG帳號有超過8萬粉絲追蹤。卡捷琳娜不只年輕貌美,還是一名皮膚、性病傳播專科醫師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卡捷琳娜日前才和家人聯繫,稱說要和新男友出遊,但之後卻失聯多天。家人怎麼樣都聯繫不上,擔心會不會出了什麼問題,於是就請房東到卡捷琳娜的住處查看了解,沒想到卻看到她陳屍住處。

卡捷琳娜被發現時,遺體被塞在行李箱內,而且全身赤裸,身上多處刀傷且喉嚨被割開,死狀慘不忍睹。

 
正妹醫師死狀悽慘,警方目前朝情殺方向偵辦。(圖/翻攝自IG)

初步調查,卡捷琳娜原本和一名32歲的男子交往,但2人很快就分手,沒多久卡捷琳娜另結新歡,對象是一名52歲的男子,2人原本有一起出遊的打算。至於卡捷琳娜和2男交往的時間是否重疊,目前無法得知,但警方懷疑恐是感情糾紛惹來殺機,目前已經傳喚這2名男子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醫師#網紅#行李箱#赤裸#皮膚#性病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2030

0.3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