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頭火鍋亂算錢?網友爆非首次 店家不回應

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20:31

西門町的老牌石頭火鍋被爆價錢亂算,網友氣憤po網說價差400元,櫃台人員甚至沒對盤數就直接退錢,令人質疑,不過網友留言之前就曾遇過,吃兩次都算錯錢,對此店家不願多作回應。

圖/TVBS

 
洋蔥、香菇、番茄爆香,加入牛肉片翻炒,,西門町的老牌石頭火鍋,卻被爆疑似亂算錢引發爭議。當時一對情侶用餐,結帳價錢1140元,覺得算錯錢又再走回店裡跟櫃台阿姨,連算都沒算就先退了70元,但價差還有360元,情侶堅持要對盤數,櫃台阿姨再強調沒算錯,甚至不客氣的說,都吃下肚了才來吵,最後偷偷從抽屜塞了400元給情侶,還酸說當作是阿姨請你們的,讓情侶氣不過PO網,石頭火鍋到底怎麼算錢呢?

店員:「灰色三盤,白色的就是60元,鍋底100元,然後一個人頭20元。」

圖/TVBS

到桌邊仔細對盤數,還強調價錢都在冰箱上頭,事發隔天其他民眾上門用餐,店家態度和前一天不同,但投訴人怒批開店的誠信在哪,一桌就多了塊400元費用,10組就先賺4000元。
 

店員:「可能是昨天晚上的事,我們白天不知道。」

店家不願回應,不過類似事情似乎早已不是第一次,民眾反映去兩次都算錯帳,吃這家自己要先算好,不然結帳會被灌水,要注意點菜沒有說明開鍋費100元,人頭醬料費20元,還有人反映環境髒亂,似乎是不想再起爭議,店家貼上公告結帳請當面清點,離櫃恕不負責。

圖/TVBS

不只算錢有爭議,網友還爆料店家沒開發票。

店員:「好,謝謝。」

再度登門,店家這回有開發票,但依照規定如果漏開,除了開罰,一年內查獲三次,還得停止營業,老牌火鍋店爭議一樁樁,恐怕也有損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石頭火鍋#價差#發票#灌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1121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