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歸小螢幕! 潔西卡艾芭新戲化身帥女警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20:24

近幾年在電影事業上稍作休息的潔西卡艾芭,轉型為自信的創業家,最近以改編《絕地戰警》的影集重返螢幕,再度出現於觀眾面前,和柏莉尤恩化身帥氣女警,表現絲毫不比男警員遜色。

圖/翻攝自 ONE Media YouTube

 
影集《洛杉磯戰警》:「我幹過一些瘋狂的事,洛杉磯警探!我讀大學時打破過,我前任的吉普車的車窗,我用剪刀刺傷過喬迪湯普森。」

一一揭開女人的小祕密,近兩年創業成功、停擺電影事業的潔西卡艾巴,以帥氣女警角色,重返螢幕。

影集《洛杉磯戰警》:「哇賽,這裡有派對欸,我搞的定,看得出來,你怎麼穿這麼露?我們要信任彼此。」

 
最新影集《洛杉磯戰警》,改編自電影《絕地戰警》,眼尖影迷也發現,片中的女警搭檔柏莉尤恩,就是《絕地戰警2》裡麥克的女友席德,不管飛車追逐、警匪鬥智,或是槍戰場面,都帥氣詮釋,絲毫不比男警員遜色。

影星潔西卡艾巴:「做動作片、喜劇所有這些,這是我第一次讀到由女性,由兩個女人不同顏色的女人,來主演動作類型片。」

而現實中在美國,女警比例也持續提升,從1987年只有7.6%,到2019年已經有32%,女力當道的世代,女警雙姝的絕佳默契,讓劇情更有看頭。

影集《洛杉磯戰警》:「讓我幫妳吧,導航說那邊有捷徑,閉嘴我了解洛杉磯好嗎?」

兩人也在劇裡發展出深厚的好姐妹情誼,為《洛杉磯戰警》更添細膩的柔性成分,從12歲就開始演戲的潔西卡艾巴,現在育有三個孩子,經營的嬰兒用品事業,更被《富比士》獲讚「值得關注的美國最富有創業女性」,終於推出新作品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集#洛杉磯戰警#電影#創業#角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57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