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羨慕!蕭敬騰高歌 3位「女神級粉絲」變迷妹包圍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14:28
金曲歌王蕭敬騰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。(圖/TVBS資料圖)
金曲歌王蕭敬騰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。(圖/TVBS資料圖)

「老蕭」蕭敬騰歌唱實力有目共睹,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,吸引許多粉絲追蹤朝聖。老蕭個性其實很豪爽,又有些無厘頭,在圈內有好人緣。深受許多女性粉絲喜愛的老蕭,最近就和3位「女神級粉絲」合照,她們都用崇拜、仰望的眼神,注目著正在唱歌的老蕭,這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。

演藝圈的3位女神舒淇、林熙蕾和林心如,3人不但交情深厚是超級好朋友之外,閒暇之餘也會相約聚會。林熙蕾最近在IG分享了1張照片,舒淇、林熙蕾、林心如和蕭敬騰同框入鏡。只見蕭敬騰手拿麥克風一副唱歌的模樣,3位女神化身成迷妹,投以崇拜的眼神看得他。林熙蕾還逗趣地寫下「Up close and personal!我們是小粉絲」,老蕭也在底下留言回應「賣草莓喔~~有人要買草莓嗎?」

 

演藝圈的3位女神舒淇、林熙蕾和林心如化身成為蕭敬騰的小粉絲。(圖/翻攝自林熙蕾IG)

這張照片一出,引發大批網友和粉絲朝聖,紛紛直呼「被女神包圍著,男神好幸福啊」、「真是讓人羨慕啊!」

蕭敬騰2007年在歌唱比賽中途踢館一鳴驚人,一炮而紅的他選擇與名經紀人Summer合作,這些年來也曾有粉絲槓上蕭敬騰和Summer,當時他忍耐許久最終選擇對粉絲Yuki提告;日前又有1名粉絲對蕭敬騰提出「7大諫言」,直言「團隊必須大換血」,讓蕭敬騰忍不住直接回覆「我脾氣比誰都硬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敬騰#金曲歌王#舒淇#林熙蕾#林心如#女神級粉絲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84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