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貿易戰延燒 韓航9月停飛釜山札幌航班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11:16
圖/翻攝自每日经济新闻微博
圖/翻攝自每日经济新闻微博

日本和南韓貿易戰延燒,南韓國內掀起抵制日本浪潮,連航空業都受影響,多家廉航陸續傳出,停飛南韓往日本多條航線,現在連南韓最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都宣布,將從9月初開始,停飛釜山札幌航班。

日本和南韓貿易衝突升溫,南韓國內抵制日貨的聲浪高漲,現在就連航空業,也受到衝擊。

 

主播:「南韓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韓航空,從9月開始將停飛釜山札幌航線。」

大韓航空目前每周,固定有三班釜山札幌航線,預計從9月3日開始停飛。南韓不少廉航更陸續傳出消息,計畫停飛多條到日本的航線。不僅如此,現在抵制行動又升級,釜山市宣布,暫停和日本進行官方交流。

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:「我們認為人民和地方政府交流,做為相互理解的基礎,應該持續進行。」
 

面對南韓抵制,日本政府不為所動,已經打算最快本週召開內閣會議,討論把南韓,排除在「白色名單」外。一旦成真,大約1千種,從日本出口到南韓,可能用做軍事的產品,都會受到嚴格管制,除了原先3項半導體原料,還包括工具機和碳纖維等產品。

記者:「文在寅總統不會按照慣例,放一星期的暑假,以便持續掌握,與日本貿易衝突最新動態,以及北韓最近試射飛彈的消息。」

南韓總統文在寅,決定放棄假期,專心處理國家要務。眼下最重要的,就是白色名單除名問題。據傳南韓和日本外交部長,將在泰國東協論壇上進行討論,不過外界預期,效果應該非常有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韓#文在寅#貿易#抵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63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