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抗癌成功!婦拔智齒後嘔黑色液體 短短5天就喪命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22:59
拔智齒竟造成喪命。示意圖/TVBS
拔智齒竟造成喪命。示意圖/TVBS

拔智齒令許多人害怕,更成了這家人永遠的夢靨!有名42歲蕭姓婦女才剛抗癌成功,準備開始嶄新的人生,卻因「拔智齒」血流不止、瘀青、反覆嘔吐,且嘔吐物中還驚見黑色液體,在緊急送醫後她陷入昏迷,不久竟去世。事情發生前後只有短短5日,讓家屬承受悲痛,控訴是院方醫療疏失導致婦女喪命。

根據中國報報導,喪命的蕭姓婦女今年42歲,丈夫受訪時表示,太太在2013年被診斷出癌症,經過4年不停的做手術、化療與電療,才終於在2017年抗癌成功,之後定期到醫院檢查,都沒發生癌細胞復發的情況,但怎麼也沒想到,妻子會因為拔除智齒而喪命。

 

丈夫說到,今年5月15日時,蕭婦因智齒隱隱作痛到醫院求診,當決定要拔智齒時,丈夫還曾詢問醫生癌症病史會不會影響手術,醫生表示不會,只是復原較慢而已。沒想到在手術後,蕭婦傷口流血不止,隔日醒來,枕頭留下了一灘血跡。丈夫立刻帶蕭婦回診,在吃藥後蕭婦流血情況好轉,但卻在18日時出現多處瘀血,19日開始嘔吐不止,眼看狀況越來越差,20日凌晨便緊急送醫,送醫後蕭婦陷入昏迷,並在21日凌晨離世。

這樣的消息讓蕭婦的親人萬分悲痛,而院方登記的死因「顱內出血」更讓家屬不解,認為根本是院方不願承擔醫療疏失,希望衛生部能介入慎重審查,不過針對家屬的指控,院方目前仍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拔智齒#抗癌成功#黑色液體#嘔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885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