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夾歸零森七七 賠償差4百亮槍抵腹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08:26

台南永康一家娃娃機店,三名男子上門投保夾,想夾藍芽耳機,卻因為機台故障請台主來處理,沒想到卻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,差了四百塊,其中一名吳姓男子,竟然亮槍抵住台主的腹部,僵持兩分鐘,聽到警笛聲才逃逸。

圖/TVBS

 
穿黃色衣服男子,趕到娃娃機店,他是機台台主,他一出現,兩名黑衣男圍上前,其中一人,手插口袋態度囂張,講話很不客氣,左手勒住對方的脖子,右手從包包掏出一把槍,抵住台主腹部,黑衣男模樣凶狠,台主卻非常淡定跟對方講道理,僵持兩分鐘,聽到警車鳴笛聲,持槍男趕緊落跑。

娃娃機台主:「你打了1100元 我怎麼可能退你1500元,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看監視器算了,就是你打了1100元,所以我退你1100元,他就覺得你證據呢,我說我看監視器一次一次算,口氣不要這麼差,他就槍拿出來,他就先抵著我的腹部啦。」

圖/TVBS

27日下午兩點多,持槍男跟兩名友人,到永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投保夾,但機台故障,要台主賠他1千5,台主依次數算,認為該賠1千1,就因為差400元,男子不爽就亮槍。
 

娃娃機台主:「嚇一跳,我當下質疑的是,你是真槍嗎?還是假槍,但是後來我有聽到扣板機的聲音,我覺得是真槍,當然跟他講說,你想想看,你這槍開下去,對你我都沒有好處,我是來解決事情的。」

打拖延戰術,不激怒對方,而亮槍的吳姓男子,落跑後一小時被逮,身上起出兩把空氣槍,辯稱是一時衝動,想嚇嚇對方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台主:「有告他恐嚇威脅,我真的傻眼,我覺得這種1、2千元的糾紛,你就拿槍出來。」

只是因為保夾歸零,大白天亮槍恐嚇,不管槍枝鑑定出來,有沒有殺傷力,帶著槍枝趴趴走,這樣治安好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保夾#藍芽#賠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74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