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 亮刀又抽菸男子狂嗆車長「又沒殺人」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8 22:13

一名簡姓男子,在自強號車上的哺乳室抽菸,被列車長發現後制止,沒想到這名男子開始瞎扯,態度囂張還拿出刀子把玩,硬扯說哺乳跟抽菸是差不多的事情,列車長屢勸不停,只能在松山站請他下車。

圖/TVBS

 
抽菸男子vs.列車長:「不管是車長室,還是哺乳室你都不能進來,我想說我有花錢,就能夠坐啊。」

男子在自強號列車,明明知道是哺乳室,還故意在裡面抽菸,態度十分囂張,甚至還拿刀出來。

抽菸男子vs.列車長:「你剛剛手上拿的是刀子嗎?刀子我又不殺人,我確認一下,坐車車上人很多,安全考量。」

 
男子不斷東拉西扯,完全不認為,自己在車上抽菸有錯,還理直氣壯反嗆列車長,你想怎麼樣。

抽菸男子vs.列車長:「你剛剛自己跑進來,在裡面抽菸,車上不能抽菸,那要罰錢嘛,我要不要抓去關,要不要啦,有沒有犯刑法,車上不能抽菸,那你是要怎樣,我是提醒你啊,這是我的位置呢,你的位置我還給你啊,不然怎樣。」

圖/TVBS

頻頻嗆列車長,挑釁意味十足,這名簡姓男子,搭乘台鐵221次自強號,從花蓮開往樹林在下午2點40分,經過松山車站時,列車長發現他坐在車廂中抽菸,上前制止沒想到他越來越兇。

抽菸男子vs.列車長:「你想扁我嘛,你想扁我我給你打啊,這樣好嗎,你有需要哺乳嘛,不需要啊,抽菸跟哺乳差不多啊,你認為說要怎樣,不是我認為要怎麼樣,你不開心啊,我有說嘛,你不開心是吧。」

簡姓男子態度仍舊囂張,沒辦法列車長趕緊通報,讓他在松山站下車。

圖/TVBS

列車長vs.警察:「身上有刀子喔身上有刀子喔,讓他再上車了嗎,不要了不要了。」

 
男子最後被請下車,雖然他一度拿刀出來,但最後只是把玩,而列車長沒有向警方舉發男子違規行為,也沒有旅客提出申訴,查驗完男子資料後就讓他自行離開,但這樣帶著刀子又違規抽菸的行為,讓全車乘客膽戰心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抽菸#列車長#刀子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54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