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妝豪送8間店!富爸爸替女徵婚 因這事後悔了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8 15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現在晚婚的人越來越多,許多父母不由得替孩子擔心,甚至幫忙安排相親、徵婚。大陸山東省就有1名富爸爸擔心30歲的女兒嫁不出去,貼出「徵婚啟事」,對男方也只有幾個簡單要求;女兒的嫁妝則相當大手筆,一次送出8間賣「棺材」的網店,價值高達人民幣700萬元(約台幣3200萬元)。

徵婚啟事一公布,這名「富爸爸」的手機就被打爆。圖/翻攝梨視頻微博
 

 
綜合陸媒報導,近來山東省曹縣有1名父親,因為女兒30歲了還沒有對象,所以高調幫女兒貼出徵婚啟事。對於女婿的要求希望有大學畢業,從事外貿、電商,懂英、日語,而且要能搬到曹縣生活;個性方面希望是個性沉穩、品性良好、踏實可靠、有上進心的青年。至於女婿的經濟條件,這名父親支字未提,有沒有車、有沒有房都不重要。

這名富爸爸打算把家中8間網店全送給女兒當嫁妝,未來讓女婿接手經營,之前開出的條件也都是為了這件事,而8間店加起來的市值,粗估超過台幣3200萬元!至於店裡賣的商品,則是木製棺材。據了解,曹縣主營棺材和木製品出口,是大陸第2大淘寶村聚集地、木製品外貿第1名,當地村子幾十戶人家都從事棺木行業,並以網路銷售方式出口外銷。

富爸爸豪送8間網店,經營的是棺材生意。示意圖/TVBS

這名父親認為女兒的婚姻大事受到家中事業影響,「以前也談過(戀愛),但後來對方知道我們家這個生意,就都不同意」,無奈之下才想出徵婚的主意;這些天來他的手機被打爆,但打電話來的人都只問嫁妝問題,沒有一個人讓他覺得對女兒有誠意,還好女兒也不著急,所以決定還是順其自然好了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徵婚#棺材#網店#嫁妝#外銷#外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43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