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大馬國王行使「最嚴重離婚」 這句喊3次秒斷辣模妻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7 15:41
合成圖/翻攝自rihanapetra instagram
合成圖/翻攝自rihanapetra instagram

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(Sultan Muhammad V)因為懷疑2個月大的兒子不是親生的,決定與模特兒嫩妻沃沃迪娜(Oksana Voevodina)離婚。據了解,穆罕默德五世是透過說3次塔拉克(talaq,意思為休妻)的方式離婚,這也是伊斯蘭教中最嚴重、最不可逆的離婚形式。

據太陽報報導,現年49歲的穆罕默德五世,去年與27歲的前莫斯科小姐沃沃迪娜在俄羅斯完婚。沃沃迪娜今年5月替丈夫生下1名男嬰,卻被質疑不是親生的;穆罕默德五世的律師表示,「目前沒有任何客觀證據能夠證明兒子的親生父親」,因此夫妻在7月1日正式離婚。

 

據報導,穆罕默德五世是以「說3次塔拉克」的方式與前妻離婚,這也是伊斯蘭教中最嚴重、最不可逆的離婚形式。該作法保證穆斯林男子能夠在沒有任何法律訴訟的情況下拋棄妻子,且不需要任何書面資料,只要至少有2名證人在場即可。

這項離婚方式雖然近年飽受爭議,在大多數國家違法,但目前法律仍保障穆斯林在婚姻、離婚方面遵循自己的宗教教義,若違反立即離婚裁決的人,反而會面臨坐牢的可能。

對此,沃沃迪娜則在IG質疑離婚效力,強調自己難忍淚水,同時感謝所有馬來西亞人民,願意接受一個來自外國的女人在不同文化下成長,「我為在我孩子身上流動的馬來西亞血液而自豪」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#國王#伊斯蘭教#妻子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725

0.1979